©超级短尾猫 | Powered by LOFTER

【All尾】救赎. 1

386539141


霸总玛丽苏与狗血齐飞

偶尔也会想写个OOC的无脑爽文


作精尾 绿茶精尾 全世界都爱的尾

年龄操作 十分不严谨 突然的放飞自我


-1-

在点烟之前,张伟隔着会议室的玻璃冲里头的人扬了扬下巴,就当是打过招呼了。

结果当然是被汪涵抓了个正着,几乎是提着他往会议室里拎,张伟嚷嚷着挣扎,嘴里还舍不得那支刚点上的烟。

"快把烟掐咯。"

涵哥的话得听,张伟瘪着嘴委屈巴巴地灭了刚嘬两口的烟,心里对这个赞助的大佬充满怨气。

砸钱时一点不手软,他就跑了两回饭局倒是小肚鸡肠地点名要约见他,否则就撤资。

这不有病吗?

"哎哟……"张伟嘟囔着,不情不愿地挪进会议室找了个边上的座儿坐下。

汪涵落座后就替张伟做着介绍,弄得张伟浑身都不自在,快别扭到了极点。

想逃跑。

张伟盯着半掩的门,啊,是自由。

"哥哥好,我叫王嘉尔。"

王嘉尔伸出的手没得到该有的回应,张伟只是收回盯着门的目光抬了抬眼皮,随便搭了下手敷衍着:"您好您好。"

随即张伟就被汪涵瞪了一眼,汪涵冲王嘉尔寒暄的时候,张伟才感到一阵恶寒:"您能亲自来咱们台里真是荣幸极了,大张伟他也是自由惯了,没应酬过不懂事儿,别介意。"

什么人能让汪涵这么赔笑?

张伟不敢细想,反正自己也攀不上。

不是,攀什么玩意?攀一男的干嘛?

"我不会介意的涵哥。"王嘉尔笑得明朗,倒真是不像那些一字一句都在下套的人,为表诚意还起身替汪涵倒上了茶水,"我们不是来应酬,是一起过来谈节目企划。而且是我觉得大张伟哥哥可以帮上忙,拜托您请过来的。"

对于这类夸奖张伟一向显得很受用,高兴得眼睛都眯缝起来,顺着王嘉尔的话默默点头。

"但是,我的个人请求,结束后想和大张伟哥哥吃饭。"

"嗯……嗯?我?跟我干嘛?"

张伟下意识地转向汪涵求助,又被一个眼神吓到认怂:"行行行,干嘛都行……"

谁有钱谁是爸爸,向爸爸低头总是没错的,何况这位爸爸大手一挥就把他那个垂死挣扎的节目硬生生搬到了黄金时段,这节目挨过了一开始的谩骂也终于是走上了正轨,金主爸爸功不可没。

只是——

面前的这个王嘉尔,一副九零后的脸蛋儿连普通话都讲不利索,怎么就,就,就这么有钱呢?

张伟不服气地戳着面前的笔杆,自个儿就算说不上有三寸不烂之舌,怎么也是个伶牙俐齿的主儿,都说娱乐圈是捞金的好去处,合着他摸爬滚打十余载,到头来连买房都凑不出全款,还租着房呢。

您说什么叫人比人气死人呢。张伟开着小差就编辑了信息发给王一博,内容里还把王嘉尔形容得快攀上首富了。

结果王一博"对方正在输入中"憋了半天,发来一个乖巧的表情。

张伟一口气生生吞了回去:得,要不人金主不叫您来开会呢。

直到现在张伟都不敢想这王一博居然是他的主持拍档,往那儿一杵半天也不张嘴,跟张巨幅海报似的,整个就是一jpg。

又架不住人好看,杵着就能拿钱,还多的是金主请他过去当个巨幅海报。

人比人多气人啊你说说。

王嘉尔是软磨硬泡地非要把张伟带来开会,说是觉得张伟能帮上忙,结果到了散会的点也没向张伟抛出几个问题去,汪涵早跟着心领神会了,会议一结束就拽着台里的策划往外走,看起来倍儿忙。

"哥,我们去吃饭吧。"

王嘉尔合上笔记本交给助理,清场之后几乎整个人都趴上桌子,把脸凑到张伟面前笑眯眯地邀请。

"就咱俩?为……为什么?哎,涵哥呢?"张伟吓得往后一缩,试图拉一个人给自己壮胆,毕竟涵哥应酬经验丰富,自己这嘴净添乱,吃顿饭把这金主怼跑了回来可怎么交代?

况且这饭局也不该就俩人啊?

"只有我和你,吃饭。"

王嘉尔笃定的眼神又给了张伟不少负担,结结巴巴地讲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不是,我我我……"

我也不擅长应付你啊。

"您叫什么来着?"张伟挠着头,小心翼翼地试探道。

"Jackson王嘉尔,哥也可以叫我嘉嘉。"

王嘉尔的普通话可以说是一听就能知道发源地,张伟小时候港片看的多,不是阿Sir就是大佬的,眼前这个莫名殷勤的港仔也让他一阵别扭,一开口就叫成了"嘉总",张伟还想拒绝,王嘉尔的脸色已经迅速阴沉下去:"你这么讨厌我吗?"

完球了,这回连哥也不叫了,下一步就是把人做掉吧。

"……那哪能啊我我我我太喜欢您了!"

打死张伟也没想到他还能攀上金主了,还是头一回见面,还真特么就是个男的。

入行十六年,到了也没被个金主包上过,张伟每回想起来都觉着可惜了,这回真给碰上了,又嘀咕着怎么全身而退还不惹毛这位年轻又多金的港仔。

哎,您说这高富帅占俩的男的,怎么还能看上男的呢?还看上了一样都不沾边的自个儿。呸呸呸,人嘉总还没说明白呢,张伟立马中止了自己的脑内小剧场。

没成想王嘉尔说吃饭还真只是吃个饭,没动手动脚也没难为张伟,除去最后要走了个微信号也没干啥事儿,尽管俩大男人坐豪华包房里头点着蜡烛吃饭总是让人不适应。

末了张伟豪迈地一抹嘴巴,内心颇有些悲喜交加,悲的是自个儿买北京几环的房都想好了也没成事儿,喜的是他没能为五斗米折下去的腰。

要说折腰,也得先有五斗米啊。

张伟默默数了数兜里的钱,还委屈上了。

哎,您说,入行十来年也没被金主潜规则过,我这是不是有点太失败了?

又是没头没脑的一句话,王一博抓了抓脑袋也愣是没明白这位哥又怎么了,光盯着不知道怎么回的时候,就看着消息撤了回去。

嗨,当我没说。 




热度: 131 评论: 11
评论(11)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超级短尾猫